English

大盗整容存侥幸再度作案露破绽

2000-12-1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一名批捕在逃的特大盗窃犯罪嫌疑人为逃避警方追捕进行了整容,变成“双面人”后自以为高枕无忧的他还是没能逃脱法律的制裁。

据扬子晚报报道,今年1月29日,江苏连云港市人闻某伙同他人窜至该市开发区内的中云渔场,将一节装有近10万元人民币的文件柜盗走。为了永久逃避追捕,“安安稳稳地过日子”,闻某心生一计,到整容院进行了整容,又为自己编了个假名字张强。此后,闻某有恃无恐,在新浦区、连云区等地租了房子,过起了优哉游哉的小日子。8月份,闻某手中的赃款被挥霍一空后,又窜至新浦区一居民家中,盗走价值6000余元的投影机、影碟机等物,继续“潇洒”地过日子。连云港开发区公安局自从“1.29”案发后,就一直没有中断对该案的侦查。11日,警方根据蛛丝马迹获悉了闻某的藏身之处,迅速出击将其抓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